【温赤】投喂


  梗源是之前看见的一个图,没存,找不到了_(:з」∠)_
  非常OOC。
  大学毕业后温做了个写手,每日的生活就是在家码字,赶稿的时候不爱出门,不赶稿了也不爱出门,天天懒在家就点外卖。
  赤羽是这个片区最勤快的外卖骑手之一,随身带着4个手机抢外卖订单,他总能抢到温皇的外卖订单,二人年纪相仿,一来二去便熟悉了,加了微信没事儿时候就侃两句,大多数时候总是温皇在说,因为赤羽不是在送餐路上,就是在接单路上。后来赤羽租的房子到期,温皇隔壁正好有房子,就介绍给了赤羽,两人成了邻居,温皇从此不再去外卖平台下单,饿了就直接在微信上找赤羽让他带。

  “牛蛙煲来一个~加俩鸡爪!”
  一个月后:
  “宫保鸡丁盖浇饭~(加)蛋”
  两个月后:
  “鱼(香肉)丝(盖浇)饭~”
  三个月后:
  饭~

  勤快的外卖小哥赤羽每天定时定量给写手温投喂外卖,三个月后俨然已经成了写手温的私人营养餐专递员,温皇的懒功也是大有所成,连餐也不用点,赤羽带啥他就吃啥。

  似乎家中有事,赤羽回了趟老家。
  死宅写手温又开始了三餐混乱的外卖生活。
  第一天:外卖有点咸。
  第二天:外卖洒了汤。
  第三天:外卖有点凉。
  第四天:外卖忘了放盐。
  第五天:忍无可忍的写手温喝完了最后一口泡面汤,抱着猫薅毛。
  ...
  第七天,饭点。
  “嘟嘟嘟。”
  “谁啊?”
  “外卖!”
  “我没点外卖!写手温一边嘀咕着一边起身去开门,绑着紫色蝴蝶结的猫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也跟着走出去,安全门一打开就瞧见一头耀眼的红发。
  不知是饿的还是闪得,温皇只觉得有点眼花。
  “快吃,我去工作了,拜拜!”来人把热腾腾的饭食往温皇怀里一塞就要走。
  “喵~”
  赤羽只觉腿上一沉,挂了什么东西。
  两人低头一看,绑着紫色蝴蝶结的猫紧紧抱着赤羽的脚脖子。
  “凤蝶乖啊,等我回来给你带小鱼干。”
  风风火火来又去。

  到了晚间,两人又隔着阳台聊天,凤蝶在一边专心吃赤羽带的小鱼干。
  “赤羽。事情办完了吗?”
  “嗯。”
  “那我以后是不是又能吃上你带的外卖了?”
  “嗯?为什么非得我带,这几天你没喊外卖么?”
  “喊了。”
  “那不就得了。”
  “贼难吃。”
  “......”
  "那就自己做啊!“
  “懒,我就爱吃你带的。”
  “懒死你算了。对了,今天凤蝶为什么抱我腿。”
  “嗯...大概是把你当做了我的饲主,只有你才会定时定量投喂我,你不在,我们爷俩都徘徊在饿死的边缘。”
  “......”赤羽喝完了手中的咖啡,斜了眼隔壁阳台躺椅上吹风的懒温:“我不干骑手了。”
  “......”温皇惊得直接从躺椅上弹了起来,看着赤羽回房的背影:“那我的一日三餐怎么办?”

  第二天,难得早起的温皇眯着细眼坐在门口蹲守。
  门开了,二人皆是一愣。
  西装革履,风度翩翩,这人是赤羽?
  “赤...赤羽?”
  “……”赤羽抬头看了看楼道窗外的太阳,确定不是打西边出来的,又回过身,从头到脚看了一遍穿着睡衣抱着猫的温皇,终于鼓足了勇气上前……
  一掌贴在温皇脑门上。
  “没发烧啊……”
  “……”
  
  喵!
  温皇丢了凤蝶让她一边玩去,抓住覆在额头的温热手掌,按在胸口,微低了头,靠近赤羽。
  赤羽被他这突然一靠近惊得后退了半步,险险摔倒,腰上一紧,却是被对面顶着两个硕大黑眼圈的邻居拥入怀中。
  “……???”赤羽下意识地一歪头,这是什么意思?
  “噗。”温皇得寸进公里,直接低头埋进了赤羽软软的红发里,像他平日里养的猫儿一般,在赤羽劲边蹭了蹭,深吸一口气,低哑着声音道:“可我这儿烧得很。”
  说着又将覆在胸口的手掌捏了捏。
  赤羽皱了皱眉。
  “烧心那是胃酸过多,胃在这儿,你是不是饿了。”说着把手抽出来按在温皇上腹处。
  温皇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  “啊,是啊,温皇好饿,温皇要饿死了,我的外卖小哥抛弃了我,还一笑而过。”温皇索性整个人挂在了赤羽身上耍起赖来。
  “……我屋子里还有粥,如果你不嫌弃……唔!”
  温皇无视他瞪圆的眼,将人压在门上一顿好啃
  “你…嗯…别唔……有人!”赤羽被吻得七荤八素,终于在楼道传来脚步声时反应了过来,伸手拽起温皇就往自家屋里走。
  喵!
  被挡在门外的凤蝶摸了摸撞疼的鼻子,郁闷的喵了喵。
  “你发什么神经?!”赤羽伸手挡住温皇探过来的俊脸,被他张嘴狠咬了一口,吃痛又抽回手,反手擦了擦嘴边温皇留下的湿漉漉的水痕。
  “温皇饿了,可不就要吃早餐么,么得投喂,只好吃外卖小哥。”说着又舔了舔嘴唇,红艳的舌尖细眯的眼,看着赤羽的小眼睛冒着贼光。
  “……”赤羽嗅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。
  
  
  
  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© 闲云杯中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