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你来到我身边,相互陪伴的日子开始进入第三年。


也许因为是第一个孩子,虽然我尽己所能去善待,终究难免走过许多弯路,从最初手足无措的小白到如今积攒了少许心得,可以从容地应对一些小问题,你变得越发温和,而我日益成长。


曾经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告诉别人接你回家是为了监督我加班,实际陪我加班只有一个月!一个月!


怪我,为啥要接个情敌回家跟我抢你><


结果后来又有了那么多兄弟那么多情敌~


但是白露永远是我的心肝宝贝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你们既是他们,又不是他们,那些文争武斗,血雨腥风,运筹帷幄,决胜千里,都是属于正剧温赤的舞台,是属于他们的无限光彩。


而你们,是我将小小私心投映在黑白现实里的倒影,为庸碌昏暗的生活点染缤纷色彩。


平淡来之不易,余生只想一家人好好在一起。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© 闲云杯中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